洛允淮

深蓝之间

双世【终章】

26

       小蓝带着本该被剥夺身份的凌家姐妹现身,“小月!我今天是来捉拿你的!!”

       “严莉莉,你等着!!”

       “小蓝,还追随你的女王陛下么?”小月将她的黑魔杖在指尖转了一圈,暗紫色的法阵腾空而起。

        几乎是瞬间双方便斗做一团,很明显是小月这边占了上风。

        魔仙堡的魔仙半数以上站在了小月这边——自诩正义,或者真的善良的魔仙不会跟着一个用光明魔法杀死朋友只为了做上女王之位的魔仙。

         战斗结束后,游乐亲手处决了女王。

        凌家姐妹被清除了作为魔仙的记忆,失去记忆的小蓝被游乐带走,去往凡间生活。

        至于小月和严莉莉——

        登上王位之后小月将魔仙王后之位封给了莉莉。

        “我说过,和我在一起,想要什么你都能得到。”

        “我知道啊,小月姐姐。”

         那些梦魇和遗憾在魔仙堡的漫天花雨中消散得无影无踪。

        嗳,小月姐姐,我将用我的一切去守护你哦——

         直到永远。

        

27

        十年后。

        “师父,那个……能给我讲讲魔仙女王小月和她王后的故事吗?”

        偷溜下凡间收徒的魔仙大臣——当初被严莉莉救下的受到霸凌的小女孩颜黎拍了拍徒弟的头“好好练习!黑旋风学会了么?”

         “当然了师父!不过……我还发现了你私藏的——”

        颜黎看到徒弟手里的那本书,慌忙扑过去抢——“小兔崽子拿来!”

        女孩儿高高举着书,和她师父开始了一场追逐战,手里书的封面上赫然写着:魔仙堡女王王后情史!魔仙史上最甜!《霸道师尊爱上我》——作者:颜黎。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