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允淮

深蓝之间

【all博】血腥爱情故事

这歌真上头

重度ooc

依旧女博

推进之王/拉普兰德/月见夜

()内为歌词的一部分

【推进之王】心甘情愿(洋洋洒洒)

        [你在引诱她]她一遍一遍这么想着。

        你说“维娜,一切都结束后,我可以和你一起回维多利亚,到你的家乡看看么?”

        你说“维娜,你是我的王。”这句话你没说,但她从你的眼睛里看得一清二楚。

        你说“维娜,我攒够你精英化材料了哦!”你踮着脚尖想摸她的耳朵,她把你抱起来,听到你稀少的,兴奋的轻呼。

        你说“维娜,求求你不要再受伤。”这句话你没说,但她看到过在她战斗过带着一身血回来时,你的手颤抖到拿不住她的体检报告,直到看到【未感染】时你长出一口气瘫倒在椅子上。

         你没说“我想和你在一起。”

         但她听到了,听到你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我想和维娜在一起。”

         ——那就在一起吧。

         那日你醒来,是在一艘颠簸的船的船舱中。

         “Lois。”她终于不再叫你博士,你扯了扯手上拴着的链子“维娜,你要做什么啊?”

         “做你一直想做的。”她握着那柄漆黑的锤。

        “维娜放开我。”

        她握紧了锤。

        “不放开我我怎么要抱抱呢,维娜。”

        你张开双臂,铁链哗啦作响“维娜,抱抱。”

         她把锤丢下拥你入怀。

        

【拉普兰德】云雾沧海(当个写手)

        某日你例行去仓库检查龙门币,却发现一张都没了,一,张,都,没,了!

        你怀疑自己理智太低看错了,昨天刚打攒齐的十二万不翼而飞。想转身去喝瓶理智液清醒一下。

         灰色的影子捂住了你的口鼻。

         再次醒来时你在一片旷野上。

         你枕着一个人的腿,她的尾巴在你肚子上盖着。

         “拉普兰德。”你绝不会认错她的尾巴。

         “这是哪?”

         “我不知道。”

         “我龙门币呢?”你觉得今日的阳光分外刺眼。

        “十二万,博士是给我准备的吧。”

         “嗯。”你闭了眼,阳光透过你的眼皮,剩一片朦胧的红光。“所以你拿走了?”

         “啊,材料都在桌子上,就顺便精二了,博士。”

         你没发现电脑里的那封未读邮件【警告,不要过多关注干员拉普兰德!】

         这封邮件现在已经被拉普兰德永久删除了。

         “嗯,带我旅游吗?什么时候回去啊?”你把她的尾巴往上拽了拽,有点儿冷,尾巴暖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士真幽默,我带博士逃离了牢笼。我会一直保护你的——Lois。”

        你才发现你的面具被摘了。

        条件反射地,你捂住了自己的脸,那张病态还带着化不开的阴郁的脸。

         “Lois.”拉普兰德的气息变得很近很近“你很好看。”

         你放下手,沧海一样的蓝色瞳孔映在拉普兰德云雾般的瞳中。

        “我会保护你的,Lois。”

        “你带我走吧。”

         最开始就想过结局了,从那份资料解锁开始就猜到了——她是落单的狼,受过很重的伤。……你可以尝试治疗她的伤,但你也要记住,疯狂是不会被治愈的。——不仅不会被治愈,还会传染哦。

         矿石病发作时你抱着她,她身上的矿石将你的皮肤割裂,鲜血淋漓。你说“拉普兰德,你要带我走。”

         “如你所愿,Lois.”

          ——很久以后人们发现了一本残破的手记,作者是罗德岛那个叛逃的博士。她记录了那个有云雾一般灰色长发和尾巴干员的一切,涂涂抹抹,最终在末页写上——我真的好爱她。

【月见夜】寂寞果实(恐怖小说)

        【本章博士是黑的!!!心黑博士预警!接受不了往下滑!】

         他来自东国,是东国的牛郎头牌。

        这是你对月见夜所有的印象。后来你找过他几次,不是为了作战记录和龙门币要分给他,是要他做一个牛郎做的事。

        ——怎么用的到你呢?就算没有银灰,斯卡蒂,拉普兰德,霜叶,缠丸……

        当然还有亲爱的玫剑圣。

        “阿夜,这是你能做的事啊。”

        你当然,当然不是什么有钢铁般意志的人啊。

        某一天你醒来,入目是一片黑暗。他轻声哼唱着一首歌,笑着说博士,你就留在这里吧,我会做我能做的事的。

        最后的最后,你手里是一柄染血的长剑。

        “阿夜,你逾矩了。”

        你唱完了那首歌“谁可怜,谁无谁苟活,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后来你拿着一份简历对面前妖娆的男子笑“阿夜是东国最出名的牛郎啊~”

       

评论(2)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