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允淮

深蓝之间

【all博】双重猎物

拉普兰德/推进之王

双重爱情,不接受者退出,谢谢配合

修罗场有

博士有一定战力

……猎物这个梗撞了 @你说吧欢哥贼喜欢 如果您介意我会删文。

前排 @水母大魔王

【所谓新欢】

        博士的感情变动一向稀少。

        你的话语充满力量,目光沉冷如深潭。

        变动发生在干员拉普兰德来报道那天。

        普罗旺斯说,她看到你的瞳孔因为兴奋而紧缩,继而燃烧起来。

        你说“拉普兰德,欢迎来到罗德岛。”

         白狼满不在乎地握握你的手,但迅速地被你的瞳吸引,于是她伸手过去揭下你的面罩“博士是吧,让我看看你。”

         没人知道你怎么在她来罗德岛之前就了解她,作战方式迅速换成了以她为中心输出人物,她也从未让你失望过。

        “我将给你永恒的胜利。”

        这是一句承诺,在你的办公室,在她来的第一天。你直视她的眼睛,火焰连结。

        所有的作战中,罗德岛几乎所有人心照不宣地没提干员们漏掉的怪去了哪里。

        某日凛冬漏了一个整合士兵,拉普兰德的攻击范围够不到他。

      光和喷洒出的血液,血液落在你的黑袍上。她看到你映着血与火的沧蓝双瞳,燃烧着却是冰冷的,“拉普兰德,专心。”她回身一剑杀死袭来的士兵,再看时你与平常并无两样,她一瞬间捕捉到的疯狂不复存在,似乎从未存在,她狂笑起来。

       “呦,博士,就算我把武器带进这里,你也会原谅我的对吧。那我就

坐在这里了。”

        那天作战结束后你任命她为助理。顺水推舟地满足了她想要更多了解你的愿望。

        “博士,和我打一架。”

        白狼雾灰色的瞳熠熠发亮,她离你极近,温热的气息蔓延。

        你踮脚吻了上去。

        不知道是谁先吻住了谁,总之这个吻太过激烈灼热,似乎能持续到漫长世末。

        事实上——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太久,在拉普兰德将要看到你深潭一样的瞳孔燃烧起来时,在她将要看到包裹在黑色外套下你的内核时,门被打开了。

【所谓旧爱】

       很久没有过的愤怒了,于谁都一样。

        阿斯兰和鲁珀共同的猎物近在眼前。雾灰色和灿金色的瞳孔对上。剑鸣清脆,墨锤欲起。

        “好了。”

        她们同时看向你。

        她们看到你在笑。

        轻柔的笑,一瞬间竟然产生了些许违和感。

        作为第一个来到罗德岛的高级资深干员,维娜明白你这个笑的含义。

         于是她放下锤子看着你。

         拉普兰德把剑插回去,原本的迷雾重新笼罩在你身上,更加厚重,探索的兴味被暂时压抑,但会越来越浓烈——拉普兰德确信这一点。

       将要点燃的气氛被你的笑化解,那晚你抚摸着推进之王的头发,金色的长发缠绕在她指尖。

        “维娜,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永恒的罩在蓝瞳之下看不出的情感和轻柔的声音。

        “当然,博士。”

        从最初就是这样,维娜是第一个收获博士近乎百分百信赖的干员。

         你拥抱着她睡去,深夜里金色和雾灰色的瞳对视,她们无声地勾起一个笑容。

【末】

        你被爱着,一直都是。

        作为猎物,同时也作为猎人

评论(8)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