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允淮

深蓝之间

【all博】当罗德岛胜利(1)

我流女博!
推进之王/拉普兰德
(塔露拉和w下一章发)

0
        我没有过去,未来不随我的主观意愿而改变,但我可以选择。
        千万种未来里,我为你选定了——

【推进之王】初阳,故乡和吻
       
        “我做了个梦……那是太阳升起的地方。视线无法触及之处,我的祖国就在那里……我或许,再也回不去了。”
         有时维娜会对你这么说,你每次总会沉默。她的过去被掩盖在尘土和血腥里,你的……你没有过去。
        最后大战前,你塞给她一支棒棒糖,依旧是橘子味的。
        “博士,这次作战后……”
        “我就和你去故乡看看。”你的声线由于连日作战飘渺的很,但你没多说什么。
        你摘下了面罩,露出苍白的面容和沧蓝色的双瞳,你踮起脚尖,她吻下来。
         “杀死他们,然后回来。”
         ……
         试药成功那天是大战前夜,意料之外的是,你竟然没有一丝兴奋的情绪。
        “博士……”
        “开始批量生产。”
         塔露拉被杀死时你在战场上指挥,喉间一片腥甜,你喊出最后一句“有序撤离。”
         一切落下帷幕后,你用沾了药水的棉棒擦着维娜的伤口。
        “博士,”
        “叫Lois就行。”
        “Lois,和我回维多利亚看看吧。”
         “嗯。”
         ……
         伦蒂尼姆是维多利亚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你坐在峰顶的岩石上,维娜站在你旁边看着初升的太阳,红的像是要灼烧天际,几乎触手可及。于是你伸出手,她回头将你拉了起来。
        也许这是结束,感染者与普通人之间战争的结束。
        也许这是开始,关于阿斯兰,关于维多利亚,关于伦蒂尼姆上空所谓的乌云……
        但那有什么关系呢?
        她没放开牵着你的手就够了。
        “Lois.”
        你踮起脚尖翘起尾巴,她如以往一样,轻柔地吻下来,却带着十足的占有和掠夺般的劲头。
        “在一起吧。”
        “好啊,维娜。”
         ……
        哦对了,你流传出去的配方没写上的那种药物,足够你浇灭所有妄图征战杀戮,称霸天下的欲望之火了。

【拉普兰德】云雾,沧海和黑白巧克力
        【精神异化博士!】
        源石病口服的解药很苦,感觉喝一次味蕾就坏掉了,吃什么都是苦味。
        被抽中试药的是拉普兰德。
        她一向并不配合医疗干员的治疗。
        末药战战兢兢地拿着那晚漆黑的药水进拉普兰德的房间时看到了在一边坐着的你。
        ……
        所有干员都知道你对拉普兰德的偏爱,最先满级,最先精一,最先精二和单人宿舍。
        知道拉普兰德抗拒治疗的你看过一次普通疗法,然后这么说“她想做什么就做吧。”
        由最初的稍微遮掩一下,到最后明目张胆的偏爱。你就是会把高级作战记录和龙门币堆在拉普兰德面前,说你随便拿。
        你盯着她云雾般的瞳,眼里是不自觉流露出的偏执。
        她就走过去,低头去吻你,最后将你的尾巴在指尖绕一圈,拿走龙门币和作战记录,以她的实力和她的疯狂去作战,去为你赢得胜利。
        ……
        “啊,那个,博士……”
        “放下吧,我会让她喝的。”你写着最后一份作战记录,力图救赎感染者的罗德岛的博士,手下的作战记录不知道带走了多少感染者的生命。
        ……
        你记得最初看到她的病症【对特定目标的偏执】
        你知道特定目标是什么。德克萨斯,战斗和胜利。
        你漏了一样。
         W死的那天你锁了门用源石碎片划开了手腕,记忆的最后是快要燃烧起来的灰色双瞳。
         你醒来就撞进一片云雾里。
         锁链,下身的血和掐着你脖子的拉普兰德,
        “博士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
         她咬住了你的唇。
         像一匹受伤却抢回猎物的狼。
         你闭上眼睛,掩盖住来不及褪去的惊喜。
         ……
         拉普兰德坐在窗边,窗外是一望无际的海。
         你端着药走到她身边,她回头说“博士,你的眼睛像海。”
         你在她身边坐下,她端起那碗漆黑的药就喝了下去。你拿起旁边的针管,将药液推入她的腿中。
        你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白巧克力,撕开喂进她的嘴里。
        她咬住一半看着你,你将另一半咬下来。
        你又撕开一块黑巧克力。
         “凯尔希不让我吃太多甜的,拉普兰德。”
         她把你圈在怀里,咬掉了你没来得及吃下去的半块黑巧克力。
         她的头发散落在你的头发上,白巧克力覆盖在黑巧克力上。
         她咬着你的耳朵,抚摸着你墨黑的发。你的尾巴缠绕着她的尾巴。
        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云雾和沧海。

评论(2)

热度(2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